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和以前一樣、寫博客、都不愛寫標題...


好久都沒有碰過了、其實上來都不知道要寫些什么、或許只是更新下吧...


告訴我、我有變過嗎、以前和現在、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

偶爾和朋友出去走走喝茶、透過朋友他們都說我開始成熟了、不管樣子還是穿著...
偶爾我也很無聊的問他們同樣的問題、怎么你們都對我沒興趣、你們只會說我太成熟...
偶爾和你們出去發瘋、你們都會說我很像‘蒲’咔、很貪玩、很愛玩...
偶爾和你們出來、你們突然看著我、會問我、我最近是不是不開心、最近過得怎樣...

這就是我朋友、不管傷心、開心、他們都會呆在我身旁、都會陪著我、偶爾說我幾句、但卻是關心的話...C:

告訴你們、我有你們這班好友、我很開心...可是...
我最近卻忽略了你們...
對不起...

因為我、身邊多了我的先生...


介紹我的先生給你們認識、她是мr.V Zai
 我電話封面的人物、

想告訴你、你對我的好、我很感謝你、但卻還沒感動到我...
我和你、其實根本就還沒開始熱戀期、或許對你來說、一開始、就是熱戀期吧...

你告訴我、你要定下心來和我談未來、計劃以后、說真的、那一刻、我感動了一下、可是卻多了很多害怕、我害怕這一切都會是假的...


 那我現在告訴你、其實你是我想象中的怎樣、

你對我來說、你很特別、你是我遇過醬多個男友里面、最坦白、最可愛、最令我無言的一位...

你坦白、是因為、
我問你什么你都會回答我...
你坦白是、是因為、
你有什么問題、你都會問我...
你坦白、是因為、
其實你的臉部、出賣了你、無論發生什么事、你都會把問題放在臉上...

你可愛、是真的、
 你的動作、你的語言、你的樣子、有時、真的讓我很想捏你的臉、揉你的臉...

你最讓我無言、
也是你的語言、
有時真的會讓我想撞墻、因為我在想我是否清醒、還是我在發夢...

有時很多人會問我、你的踢對你、好貼心、好溫柔...她是不是你醬多個踢最溫柔、最了解你的那位...
我回答的是、他不是最最溫柔、最貼心的那位、也不是最了解我的那位、可是我喜歡的就是她...
或許我的答案、會讓你很不開心、
你的確不是最溫柔、貼心、最了解我的那位...
或許我是被我前男友寵慣了、所以你還不是、也許你未來是...

原因是、因為我們相處時間不長、時間長了、彼此就會建立更深的愛情...


坦白說、我也不是一個好女友、我也不是一個善解人意、體貼無比、關懷備至的女友...

或許有時、我這個女友、會讓你很頭疼、很無奈、很bek cek、很生氣、很討厭的女友...
那我和你說對不起...


有時、我一個人、我會很奇怪、為什么你會舍得放棄一段長久的戀愛、選擇一個認識不久的人...
有時、我會覺得、我的這場戀愛太夢幻了、你知道嗎...?
有時、別人的評論、會讓我對你降低了信心...
有時、我的沉默、是害怕靠得你太近、我會害怕有天失去你、我會哭泣...

朋友都說我、不去管自己的男友、小心被別人搶走、到時哭都沒眼淚...
其實我不是不想管、我只是害怕管得太緊、你會這樣不要我了...

當我想定下心來、專注的對著你、我卻害怕那一天的結束...
我不比任何人堅強、我可能比任何人來的軟弱、只是我懂得如何掩飾自己、不把任何悲傷放在臉上、在別人面前、我還是最堅強的那位... 

親愛的、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在這一個月內、你讓我很窩心...
謝謝你...

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月了哦、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