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好久都沒寫博客咯 你們還有繼續 follow me ??

這個博客文章或許你們會覺得很悲哀,也會覺得我很蠢很傻 沒關係 這就是我 :)

從我和她的這段感情開始說起 :)

Xiao v & Mavis ( bii beck moment )

這段感情,不懂是要發生還是不要發生的好?
我也不想選擇隱瞞大家 :)

開始,我也只是個第三者 成為現在她的正牌女友
這段經歷,可以說像發惡夢,因為那幾個月,我都一直受到譴責 給眾人惡罵 
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熬的過 

三個月過了 終於平靜了下來 可是接二連三的又再發生許多的吵架 
終於我開始學會了 忍忍忍 死忍就對了 那就沒甚麼大礙了 :)

終於有天我們彼此都爆發了 說真的 蠻想世界大戰的 :)
終於 我又學會了 不要太固執 讓下對方就好了 可是我在發現 我們彼此冷淡了

就這樣,很成功的 我們在一起 10個月 3 天了 

我就這樣盲目的,去配合我的愛情 
我害怕她的離開 我選擇 滿足她的要求 慾望 
即使自己沒這個能力 我都想盡辦法去做 去完成
我害怕她 拿我的不是和她的前女友比較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做她不喜歡的

可是每次我開回她和她前女友的博客 我只能是安安靜靜的 躲在一邊哭 一邊不開心 

她對她前女友寫過的東西 保證過的承諾 說的話 做的事 有好多好多 我都沒試過

或許你們也會說 過去是過去 現在是現在 可是我還是 希望她能像對她的前女友那樣對我 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我很愛這段戀情 也很珍惜 或許是我做的她 沒發現吧 :)
沒關係 自己知道就好 
有她 陪我渡過那麼多的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謝謝你 給過我那麼多的美好 那麼多的回憶

唯一遺憾的 就是我太遲 認識你了 我不是你曾經最深愛的那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