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回來啦...

今天10點就去了、黃點點家、陪她化妝打扮的...

黃大小姐生日咯、生日快樂呀...

送一張炎亞綸給你、

壽星女、很厲害拖時間、拖到整整12點才出發...

到了pudu、分頭走咯...

壽星女去弄頭發、而我去打我的羽毛球...

打到2點多的時候、全部去洗澡了、我坐在那里等他們...

這班也很厲害拖時間、拖到整整3點半醬才滾回學校...

全部了瘋似的在讀書、哈哈、真可愛...

也因為期末考了、才開始在乎自己到底可以升班沒有咯...

過后、陪婆婆去看【白蛇傳說】、超好看的咯、還沒去看的、快快去看啦...

很喜歡這套戲的主題曲:許諾

過后、送蛋糕到金河、我就回了...




盧先生、對不起、我忽略了你...

有時我忙了、就會忘記回你信、忘記告訴你我在做么、忘記通知你...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

或許我的對你不起已經沒什么意義了吧...

不過還是希望得到你的原諒...


黃點點小姐、



你又大一歲咯、意味著你老了啦 XDD

今天、沒陪到你、我的錯、你也不舍得生氣你的臭孫我啦、對不對...C:

可是我在最后一分鐘又送上蛋糕呀、娘你也應該很開心吧...

娘、謝謝你的禮物、味道很香、我很喜歡呀...C:


高小踢小姐、

大膽到在醬多人面前叫我全名、不知死的家伙...

幸好有報仇在你臉上、哈哈哈、記得把臉洗干凈、不然生豆豆的...


刘子绮小姐、


你這個頭號人物、哈哈、第一個給我幫你中臉、開心嗎C:


知道你很興奮啦、


我的生日禮物、狐貍尾巴、記得補送給我、你答應噠T.T


我等你哇CC:


切記、今天記得把臉洗干凈...C:








今天、有段時間、心情超低落的...


整套戲、我都在想你、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可以在乎到現在、只因為你說出來的....


的確、是我把你給忽略掉、是我的錯、


我這位爛人、竟然可以把自己愛的給忽略了...


你的脾氣、你的霸道、甚至你的一切、我可以容忍、我沒關系...


但唯獨你的信任、我很在乎...


你對我從來都沒信任吧、這的確讓我傷透了...


甚至、我傻到、即使你不信任我、即使你的脾氣傷了我、我還是不想放棄...


還是想繼續愛你下去、只因為擁有了你、我才有勇氣、不想放棄...


是你叫我即使怎樣、都不要放棄的、因為你這句話、我什么都可以忍下...


我討厭自殘的人、更討厭傷害自己的人、我不希望看到你有任何的地方受傷...


你答應我你會改得、對不對...


擁有了你、我不曾后悔過、因為我深愛著你、


朋友們、不要問我愛情到底有醬重要嗎?


因為、只有自己、才懂得如何給自己有個滿意的答案、你所詢問朋友的、那只是意見...


盧小紳先生、我這一些、都是在說你...


你知道嗎?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