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往往的我、只會在傷心和最開心的時候來寫博文...

這次不會是傷心也不會是開心、而是心碎、比傷心來的更痛...



是我、一切都是我的錯、對嗎...?

我承認我錯了、是我把你忽略、是我對你冷淡、是我一直都不了解你...



這次的吵架、比上幾次的、來得更兇、這是我覺得...

正當我奇怪到底發生任何事的時候、你的一句:走開啦!

你知道這句的傷害、對我的意思是什么嗎...

你不知到、你不了解、你也不明...

你是第一位、對我說的人、也因為這句、我的心真的完了...

謝謝你、我會比以前更堅強了...



這次我真的沒錯、

我已經有清楚表示了、也清楚的說明了...

我的認錯你不接受、反而罵了我一句...

我沒或說了、真的...除了走開、我也不知道我該怎么做了...



你的霸道、你的小氣、我不討厭、也不抗拒...

你的在乎、謝謝你...

這段時間、是你讓我幸福了...

謝謝你讓我有過不同的戀愛、謝謝你給過我夢寐的安全感...

只可惜、唯一、我們不適合彼此...

我也在努力的改變自己、把自己的性格都迎合你了...

或許我的努力、你都不知道吧...


這段時間、我知道我也讓你累了、辛苦了...

和我在一起、苦了你吧...

對不起、你也聽膩了、對吧...

現在、我也做不了什么、只想寫一篇你的博文...



盧先生、這篇博文、我不是在說你什么的、我只想謝謝你多日的陪伴...

謝謝你72天的陪伴、或許我們是時候說分開了吧...也或許我們會更愛著彼此...

認識你的開始、愛上你的開始、直到現在、114天、我不曾后悔過...

反復看著和你的信息、反復想著和你聊天的東西、反復的看著和你的照片...

與你的回憶、不會少、也不會減少...

是你、給我一段與從不同的戀愛、是你給我我想要的安全感、也只有你最在乎我的看法...

現在、我也開始要安靜的給自己點時間、思考吧...

我不會是個稱職的女友、也不會是個好女友、我是個爛透的女友...

也許你說的對、我不像你的前女友、我不會對你她們會做的事...

或許我從來不適合任何一場戀愛、但還是要謝謝你、肯為我花時間...

謝謝你、我愛你...

在你面前、我會忍著眼淚、微笑的說...或許是我給你的最后一份禮物了...C':

記得要幸福、找個比我還要懂事的女孩...那也等你離開我了過后才說...

或許你也沒這機會、我說過、我得不到你了、我也不會讓別的女孩擁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