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几百年没动过我的部落  


宝贝们对不起呀   我回来啦

我要写常常的废话来补过酱久没写的部落呐

有想我某.....话题回来回来...扯到很远了...

这么久来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有伤心  快乐   发疯   悲哀的

先说朋友先吧   认识了好多新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认识他们   有他们的陪伴我现在真的没酱伤心了

朋友们都对我很好哦   第一次觉得如此幸福=]


至于本大小姐爱情事业呢    就在下降着

或许是我太过于执着   是我不肯放下

我认我是不喜欢我讨厌   我是在吃醋

怎样   我就是酱   你要怎样我管不着了

最后的恋爱   就将飞走了

情人节要自己过   闷是闷了点   不过没关系

我的世界就是酱   有宝贝们的陪伴应该不会太难过的

我笑着面对一切困难   我说的=]

最后一次见你的模样   我还存着

他们都说得对   不属于自己的爱情再怎样握住都不会改变

想起以前你说的每一句爱你   现在就像一条条流着鲜血的伤口

补过没关系   我介意再爱情做输家   我微笑的做着我的强行




最后一次说我爱你吧=]

the last of i'm say i love e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