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与其在那里独自悲哀   不如收拾好心情   重拾自己不是更好吗

现在的我要把自己提升到成熟去

前几天的我   就是如此的猫样



现在的我成功的成为成熟女生的第一步


有任何改变吗请问



在这里我要澄清的說   请不要把我看得如此弱

我也是很坚强的  

当一个女生为一个她爱的人把眼泪哭干了   那就代表   她已经要把她放下了

虽然放下的过程会很艰辛   但是这已经不是问题了   因为她已经有能力承受这些痛了


you no longer belong to me

i will put a loy of thing are 【forgotten】


原来心碎的声音是很好听的...

当声音响完后我是时候离开了   是时候从这个梦苏醒了

过去就把它当成一场梦

微笑的向她说再见   

把思想寄托在别的东西上   让这个梦留下的痕迹慢慢消失


伤感的话我不想说太多   我不想让关心疼爱我的人为我操心

人果然经过挫折后就会成熟了少许


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相信我我会痊愈再找回我的自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