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昨天遇到我很多个宝贝   真的没后悔昨天的出去

放学会后   我们就去买鞋子   弄头发   最后就是化妆换衣

第一站来向我家大娘说生日快乐

我家娘超高的說   站在她旁边显得我是小小粒的

然后遵守约定跟Rex来个抱抱   当然到最后我也有大喊是Rex抱我的

呵呵   我的疯狂程度还没结束

然后上1楼去接我的爱人还有她的姐姐和朋友

结果看到sasa就跑进去扫货   女人总是对化妆品的魅力难以抗拒的

小踢来了   玩袭胸   他妈的光明正大在时代大门竟然玩埋这些东西

不过没关系   我们就是酱   XD

然后滚去金河咯   

做么酱多人生日的   今天也是阿杰的生日哦

欠他一份礼物   补送补送   还有小嘧也是

我真的要破产了咯

4点了要回了   呵呵=]

爱人和她姐姐陪我走去LRT站   

突然心血来潮   很想袭胸   不过不是我爱人的   是我爱人的姐姐的

在时代   她姐姐躲我躲到远远的   奇怪   我只是问都还没摸

就跑到远远了   我真的有酱恐怖吗

昨天回到家   爱人打来和我谈电话   结果谈到吵架了

怎样   我就是酱   明知道我不喜欢偏要做   

就吊臭咯   没办法的咯这些事   自己拿来衰的

结果她跑来威胁我   算   我投降   原谅了



其实没有恋爱的束缚   有亲密的称呼   也蛮好的

一次的恋爱会换来一场的痛苦

爱情这门学问也太高了   不是每个人都成功学到的


如果你真的有段恋情   就要好好就珍惜和守护这段恋情

当你已经对这份爱情冷了   已经对这份爱情没有留恋的感情   请你早点解决   因为越长的爱情就会让对方更加不舍

如果彼此都分了   就不要一再的挽回  挽回过后如果再次分手后   彼此都会受伤害   除非伱有把握把这段恋情永久保持着不分的地步

不要把别人的爱当成玩具   虽然被追的感觉是很好   可是不要践踏别人的感情让自己快乐   这种行为只会让我鄙视你

爱一个人就不要在跟她一起时还和其他女生一起   因为他的心已经被你占据了   她不说出来并不代表她不知道   只是她不想说出来   让这段爱情給毁了

如果有一天她选择把伱给放弃   请不要误会她是爱上别人   只是他觉得你不珍惜她   她的放手是让你去珍惜你最想珍惜的那位

最后一句   其实爱情就是为彼此祝福的意思

谢谢伱   陪我走过3个月的路   我们都把彼此放下   把彼此的关系都转换去朋友

对你   我还会保持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