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嘿、我又來寫博客啦、有關注我嗎?

在一起的第8天、我仍然很幸福的說

今天@ddol試鏡會哦、全部人都懂吧=D

據說有500++參賽者的參與哦、超瘋狂下的說

在這里我向你們說聲加油吧、或許你們會讓我在未來的@dd雜志看到你們哦


Mr.jackson lim 有參加、全場最隆重是他

很多人眼神看著他、站在他旁邊都覺得恐怖

哈哈、加油啦=D

Ms.yuki hiew

靚女、加油、希望你進到決賽啦

我支持你=D

Ms.sumi hiew

身為伱班的好友、特地去捧你場、我好人對吧

今天你也穿得蠻夸的、好像cosplay醬、不過很特別=D

加油、希望你也進到啦=D

Ms.bii xiao aii

靚女、昨天面書說到場十撲你的、我沒說大話呀=D

高挑美眉、蠻喜歡你的風格啦、加油呀

Ms.Stephy

吖靚、你參加呀、希望你進啦、加油

9月1你的生日、不只能去沒有、提早跟你說生日快樂=D


還有幾位、忘了、很高興你們認得我叫我、在這里也跟你們說加油呀、


過后到旺角pavilion吃東西、其實都在逼自己吃、我從來都不怎么愛吃正餐的

看到都反胃、不是說哪里食物不好吃、是我討厭吃


密完后、我回家咯、

Edwin perry、jackson lim、還有kiki去唱k


過后就一直信息老公、可是、就覺得有些怪怪、總感覺我做錯了些什么

或許是那件事吧、你的不介意我不懂是真是假、

真希望你傷心、不開心、都可以告訴我、起碼我可以陪著你

可是你給我感覺到、你從來沒這么做過、或許是我不知道

現在眼睛濕濕的、強忍著不要把任何一滴東西給往下流、

這里跟你說、

老公、我們在一起的第8天、你要開心呀、知道嗎、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