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既然熬通宵、就來為自己寫篇東西吧

其實、自己都不知到自己想寫些什么、就覺得手癢、想打字

開始想東西來寫吧、

先寫我老公吧、


你給我乖乖去睡覺、不要給我不睡呀、


早餐、午餐、晚餐、都要吃知道嗎、


打籃球的時候、麻煩小心一點、不要扭傷、即使扭傷都要好好照顧


晚上睡覺記得蓋被被、不要著涼了生病、


傷風咳嗽、記得吃藥、好好照顧自己


你那邊整天下雨、出去記得帶雨傘、冷記得穿冷衣、不要去淋雨


不要整天喝冷水、吃煎炸的食物、對喉嚨、皮膚和身體都不好


記得、這一切我吩咐的、你都要做到、不然我扭你耳朵噠






到我了、

老實說、

愛情我真的怕了、

受傷害的永遠是我、

被刺傷的絕對是我、

直到你的出現、你的陪伴、我才絲毫感到幸福和溫軟的感覺

你的存在、讓我知道、被呵護、被疼愛、被關注、的感覺

那時我們只是朋友、你的好、已經差點讓我負荷不到、想依賴著你





身為你女朋友的我、凡是都做到不好、

整天讓你擔心、吃醋、不爽、我真的很慚愧

你的好、你的體貼、你的溫柔、你的關心、你的呵護、你的疼愛、

都讓我好多朋友羨慕不已、就因為我有你這位老公

有時我真的不希望你這么的好、你的好讓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有時睡覺、我都會發夢到你被去他女生搶走、讓后醒來、就不敢再去睡了

你的存在令我很在乎你、你不回我信、我會擔心到睡不著

這一切的一切行為、告訴著我、我越來越在乎的是你

我告訴過自己、不能再次犯錯、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做錯

但是你還是原諒我、體諒著我、

這一切、我要謝謝你、謝謝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每一天

如果我的生日愿望別人問我是什么、我想說、

我希望明年的生日、你還是以我老公的身份陪我度過、那該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