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好久都沒開我的寶貝博客來寫了=DD

剛才一開就不懂來個什么security warning給我、嚇到我以為我以后都不能玩了

結果都是沒什么東西=DD好彩

今天來介紹下啦、

我的另一半、也是我的男主人、


怎么樣、不要說我在炫耀、我哪敢這么做呀

這是我親愛的老公、今天是我們一起的一個星期、也就是7天

7天里面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都不是我想醬的

7天里、為她掉過3次眼淚、你破紀錄了啦我的老公、有在暗爽嗎

第一次想為我的老公煮飯給她吃、你超幸福的好不、雖然肯定很不成功、但是老公就將就下吧

是你答應我的、即使不好吃也要吃完、記得幫我洗碗、因為你老婆我很懶

這、我老公肯定知道的

老公、你可以不要醬好嗎、真的怕有一天你會被人家搶走哇、醬我不是哭死了

你的好、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關心、你的長氣、我都喜歡、你知道嗎

雖然你很小氣、你很愛發我脾氣、你很愛吃醋、

但、沒關系、這只會讓我覺得你很在乎我、你很愛我

現在的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很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老公、過去的就不要再想、過去的就不要再看、

不要再望回頭了、把頭扭到前面去直走、想下我們的未來

你曾經說過你不奢求跟我會到永遠、卻希望我每天都開心

但、我現在跟你說、我為人超貪心、我不只奢求我們會有永遠、我還希望我們會有未來

人應該向前走、不應該站在原地回頭看、

我答應你的我會做到、我也希望你可以放下她們、

你記得、我現在喜歡的是你、愛的是你、在乎的是你、想要擁有的是你、

所以、請你不要把她們拿來做比較、

我知道我不會是你醬多個女友里面最好的那一位、但是我在努力著、給點時間我

我很希望我跟你會有一周年、親愛的


請記得、曾經有個這樣的我、深愛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