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補回補回、我的博客、不懂你們有沒有期待我寫的叻...?

說、有沒有、不說、我不準你們看...

有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沒有的、我向你們發脾氣....

(愛心小透露、我脾氣其實很臭的)



好了好了、回來回來...

這次是要寫我的臭老公和我的生日C:


開頭:我家老公...

老公....你的回來我很開心、可是不懂要等幾久、才能再見面...

我想你了啦、臭男人...

說什么想你就看照片、很沒真實感好不好...

我要看真人啦...你知道嗎?

有你陪我、我不是一般的幸福、我是很幸福、你知道嗎...

說真的、你脾氣有時還比我臭、弄到我根本就不想理你...

不過、沒辦法、臭歸臭、還是會轉回頭、找回你...

怎么樣、覺得自己大牌嗎?

只有你有這個資格吧了、你懂嗎?


話說話、跟你拍照你真的蠻多樣子的、我配合不到你啦T.T

老公老公、你整天生病、不然就是拉肚子、有不聽話的、不要去看醫生...

很氣你的涅...你辛苦我心痛啦...

老公老公、等你的一個月、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你老婆我很好叻...那你是不是要更加愛我jek...

說真的你的擁抱就是我的力量、你不可以離開我



好啦、就寫到這里好了...

下次再寫給你、我親愛的老公....




p.s.因為有了你、我才更期待我們的一個月、我更期待每次的情人節、我更期待我的生日...

都只是享有你和我過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