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在学校写部落格、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这么的大胆...

爱情总会另一个人变成傻瓜、无论你再怎样聪明都好、都会变成一个无敌大傻瓜...

除非你不爱、不然你肯定是...


今天了、她仍然还没有放下昨天的那件事...还在生气...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继续等待、C:

还是等待她会原谅我、等待没什么不好、等待也可以享受等待的过程...


微笑能带过一切不愉快的事情、每当我不开心、生气、我都选择微笑带过一切...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大胆、我很敢做、但对不起、你们误会了、其实我很儒弱、我很胆小...

微笑带过、只为了避免任何一场吵架、任何一场纠纷、这些都是我害怕面对的...

我喜欢有平静的生活、喜欢一切都平静的、包括我的恋爱...

谁不希望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又会发生什么事...


我缺乏安全感、我害怕信任任何一个人、我害怕被人背叛欺骗的感觉...

接受了这段恋爱、表示我真正的选择相信你、从开始到结束、就因为昨天的一场误会...

我努力的做任何的补救、可是还是不能、让你忘记掉...


世界上有一个笨人、如果她一旦陷入爱情里面、尊严、面子、什么的、他可以选择不要...

面对你爱的人面前、为了保存面子、什么都不做、这会使爱情变得怎样...?

面对爱情、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那又能怎样、只要彼此都相爱着就好了...

没有任何一对恋人都是完美的、一段幸福的恋情都是双方互相包容、互相迁就、彼此才会幸福的C:

你已经迁就我很多了、现在就让我来改变吧C:


到现在、我最害怕的只是你离开的那一天、如果有一天你告诉我你要离开我、我相信我会崩溃了...

现在、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我的依赖...没了你我真的会倒了下来...


/(ㄒoㄒ)/~~




亲爱的老公、我只爱你、只想一直拉着你的手、走下去...

只因为爱你、才会有这种想法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