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今天又吵架了、我仍然要保持微笑...

這次真的是我錯吧、我認錯了C:

因為面書、彼此都抄了很多次、都是我一時沖動造成的、對不起

原諒我吧...即使不原諒也沒關系...我會等你原諒我的那天...

你說得對、我不懂得尊重你、對不起、一起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想過你的感受、、我沒查清楚就傷害了你...對不起

也不知道為什么、自己死命忍著眼淚、不讓它流出...

我拼命的偽裝著微笑、假裝沒事的樣子...

打給你、你不接我電話、到最后、通了...不懂為何、一聽到你聲音就哭了出來...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從沒忘記過...

你說你想到意大利學做面包蛋糕、你說你不希望我對你冷冷的、你說每晚睡時都要記得告訴你、還有很多...

我不曾敢把你說的東西給忘記...

我不是不信任你、我只是害怕你搞曖昧、我沒說你搞曖昧、可是還是很怕...

每當我看到你的信箱有跟其他女生的談話我都會很怕、就是自然而然的害怕...

對不起、我竟然沒問過你就私自開你的面書...

此刻、除了對不起、我也不懂要跟你說啥好了...

你的生氣、我知道、因為一切的錯都在于我...

我不會放棄、也不知道為什么、就是放不下你...你的全部我都放不下...

我現在也沒什么好說的了...

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吃tom yam的食物、不要喝太多冷的水、記得定時吃早午晚餐就好了、還有就是記得喝水...

我不希望看到我自己喜歡的人生病、不舒服...

這樣只會令我更心痛...

你問我、我怕你不理我?懂得那些感覺?

我只能說我一向都很怕你不理我、那些感覺很難受、真的很難受...之前讓你體會那些感覺真不好意思...

最后我還能說的還是對不起...

或許、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樣、能無時無刻陪你、我不會說甜言蜜語、我不會哄你...

我根本就像是個木頭...有時我也這么的覺得C:

有看過醬白癡的人嗎、我這么明顯的擺在你面前給你看了...

我說過會等你原諒我的、幾久也沒關系、我都等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