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补回【147凶宅】的那天

星期四那天我【爸爸】帮我庆祝生日咯...

他又送我礼物...哇咔咔....k到他送礼物料...

可是【妈咪】没来哦~呜呜呜呜呜

没有妈咪的生日过到几孤单一下的...

不过我遇到国中的朋友...独中也有啦...

国中 的朋友有sook yan...sook xin...chooi yee...

独中也有不过不懂叫什么名....

没记忆的人就是酱的咯....

6.20酱就回学校咯...其实不用酱早回的....忘记料表演是8点开场....

去到那边就看到瑞雯...可爱咯他那天穿到...10分不像他的风格...差点认不出他...

然后他就叫我陪她然后找【猴子】...

嘻嘻...从b门上去是可以不过去不到a门....haiz~

结果我们回去a门坐...终于看到猴子料....OMG....变到很leng zaii....

瑞雯说他是穿料jacket才酱leng zaii的窝~

然后我就叫【猴子】每天去学校就穿这件jacket一定迷到很多人...瑞雯倒是一定很吃醋的...

哈哈...瑞雯也承认料.... 然后就等宝宝咯...等到瑞雯在那边发癫...

来料的时候...宝宝的哥哥就转下去parking....瑞雯又走下去parking...车转上去瑞雯又走上去...

哈哈...看着瑞雯走上走下的动作又是穿高跟鞋...辛苦他料...

 然后一切搞定我们就进场看show...旁边有很多南瓜和假树...

  

南瓜....很可爱啊....
刚开始很恐怖...因为有人跑出来吓观众....

过后就几无聊一下的....10分的闲...差点睡着....
看完过后我就和家人吃么么.....吃饱饱回家就搞搞猪咯....

哇咔咔....完毕————Th3 3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