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GREAT EASTERN....


T0day m33t great estern....

首先我跟家人去吃麽麼....

几yummy yummy一下的....一级棒...

然后再里面有拍照照....弟弟妹妹的....

卡哇伊叻....哈哈...弟弟不爱拍照...妹妹爱拍照....

【skip】吃东西....吃剩的食物....

hok chiak到.....赞赞赞....

饱饱的我....咔咔.....

去街街咯....去MPH看书....看完料去买东西.....

看龙虾....

贵到ham酱....只可看....不可吃.....

然后我们去买培根....这里买的都很新鲜的.....

得空试下啦....包你吃了想再吃....哈哈....

然后我跟弟弟看到一个很奇怪的机器...拿来量东西的....

很像我们看cartoon的机器人....cut3.....

然后我们就买了香槟回家...

很好喝的....买料3种口味...

太爽料....在家慢慢喝....哈哈....

然后就回家咯....

昨天买料一份礼物给癫婆....她喜欢的h3ll0 kitty...不过他的是浅渴色

他sms跟我讲他喜欢....那就好咯....

我很爱他那又怎样....

就是爱他又怎样....

I nit he...
I want he...
I miss he...
I love 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