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吖飘-回部落咯

哈咯....我回来噜...有想我卟???

打扫打扫下部落先...10分难扫走的灰尘...

清洁完毕...入真题...

昨天跟老公....coco去TS&S.W...

有去咯乐....我coco跌倒料一次就不敢再roller料...

他跌的时候是拉着我的手...奇怪的是他跌的时候也拉着我的手我竟然没跌...

哈哈...很lucky啊...不然我的8月15一定开花...

1点多我们就出然后走街...

然后coco一直吵着要hello kitty做他生日礼物...

———礼物跳过————【礼物早就买料】

然后我们走街看衣服咯...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笑死我料...我原本打算买一套衣服很像hello kitty的衣服给coco陪她的公仔的...

鬼知道我没讲送那件衣服给她他不是捏我的手就是踩我的脚...痛苦过咯乐啦...

然后我们就去gasoline吃么么...这里是我跟coco走街最痛苦的地方...

OMG吃东西就吃东西啦...

还要在那边弄我...害我在gasoline及丢脸哦...

喊到酱大声...隔壁的人都看着我们啦...

鱼料咯这次...呜呜

然后就等静雯咯...鬼知道他自己回家料咯...

白等...然后又要等我姐姐...

杰仔的老婆...原来是酱霸道的...

然后就回家咯...

我的男人【表】动他

碰我男人【死】

抢我男人【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