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happy happy

今天真的要上香拜神料.....我班主任竟然没打我们.....开心.....

反而还送我们东西....咔咔....虽然不是很贵重....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朋友们....表讲我转性....

然后今天sibeh勤劳....一直在写【静字】...

乖到我....真的是啊.....哈哈....

然后放学的时候贪玩....帮手拿月饼给华语课和辅导课的老师....

当当当当....就是陈老师和庄老师....哈哈.....

陈老师的月饼很可爱是mickey mouse的....而庄老师的月饼....是六福的月饼....

进辅导室的时候看到那个辅导老师的时候他见到我...咔咔....

他讲我今天很精神....不像之前病料整个人很【残】....

然后我和燕就到处找弟弟他们.....出到大门就看到卖珍珠奶茶的哥哥.....

就跟他买来喝咯....他弄好给我我就在那边搞乱档.....

哈哈.....很好玩....然后不久弟弟走过来买珍珠奶茶的....然后咸鱼又过来....然后再到我另外一个弟弟过来....

我们在那边zat料一下......咸鱼就和我弟弟走咯.....

然后就跟朋友say'bye bye'就跟弟弟回家咯....

走去lrt的时候就碰到一个35识7的一个男人....

就一直在那边问东西....我鞋带掉料弄鞋带又关你事哦....叫我走快点....

ok咯....我跟弟弟走楼梯走快料又关你事啊.....

讲自己是好人....请我们去云顶.....我去不去又关你事哦....要去我不会去啊....我家人没钱给我去啊....

我跟我弟弟酱聪明当然避开到那男的啦....那男的真的当我们是3岁小孩子....

骗人好心都用新一点的招咯....无聊.....不过也几恐怖下.....

结果回的时候我们兜多1次才转站回去....

然后到家的我就酱咯.....讲完....心里还是有一点怕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