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還是這樣的說   

生活一步步地改變   可說變化無窮

我的世界可說很幸福   很快樂   雖然偶爾中罵   可是還是會被哄回

坦白的說::

我雖然屬于單親家庭   可是我還是活得很開心

我不覺得單親家庭有什么問題   請不要歧視單親家庭的孩子

雖然沒有媽媽的疼愛   但是我爸爸和我婆婆都盡力去扮演做我媽媽的位置

我爸爸   很疼我   從小到大他都未曾打過我   頂多嚇嚇我

我婆婆   雖然很長氣的說   可是我要賣什么   她都會讓我去買

即使我少了個媽媽   我也不覺得我缺少什么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家人都知道我的性格   我脾氣不好性格多變   一是一樣

可是我家人都很遷就我的性格

同時我家人也知道我的戀愛對象不是男生是個女生

剛開始家人的卻很反對   可是久了   我家人也接受了  

我知道他們都很傷心我的性取向   可是他們都很大方的原諒我

我的家人就是如此的疼愛我   讓我覺得即使少了個媽媽也不會有多大問題


我討厭別人說到我家人   所以請你們別貶低單親的人


我的世界由我來主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