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我常在想、我是不是一個應該擁有幸福的人

我常在想、幸福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我常在想、幸福的人的性格是怎樣

我常在想、幸福的戀人是怎樣

我常在想、我會不會讓人幸福

我常在想、我會不會耽誤別人幸福

我常在想、跟我一起的人會幸福嗎

我常在想、你和我一起你會幸福嗎

愛情不是說一起就一起的   愛情要顧慮未來的

沖動的愛情是不會有永恒的  

我說過我不希望我的愛情沒未來沒結果

但是往往使愛情結束的就是我本身自己  

所以我還可以擁有幸福嗎   我還可以給幸福別人嗎

要我改變真的很難   可是我會嘗試

我真的是越來越沒記性了   如果你真的做我的另一半你要提醒我要做的東西

我如果真的愛你   我是不會對你膩了   我只會越來越愛

最后   我還是希望你幫我做決定   因為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