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很多人都說我們發生了一連串的問題   

可是為什么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有任何的問題

人總是醬奇怪   當對方沒有說出任何疑點   只是態度冷漠   你根本察覺不出有什么不一樣

或許是我本身觀察力差吧   我不否認這點   
我不喜歡把心事告訴任何人   這可能就是我的缺點吧   

對家人情人朋友   我都是這樣   沒任何意思想坦白的意思   這就是我的性格

我老師都說我自我保護的能力太高了   或許是真的吧   可是我卻不覺得有任何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我保護的能力    是看在她弱還是強吧   或許我是太強的那位   

從小就生長在一個不是完全被保護的家庭   或許對我來說   我不像其他人有美好的家庭

所以我要比他們努力   來獲得我想要的東西 

從小被灌輸這些思想  我不覺得有任何錯   并且我認命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