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最近覺得自己整個人變了   

脾氣時好時壞   自己有時也很不爽   其實自己也不想

在懊惱著怎樣把脾氣給改了   

其實自己的冷漠我自己也覺得   時冷時熱的   

這種情況只發生在與我突然想到了些東西   所以才做出醬的行為

想把自己給徹底改頭換面   可是那就不是我了

樣子改了不是問題   性格改了才是重點

裝出擁有良好的脾氣   虛假的露出微笑   流露出偽裝的氣質

天吶   那不辛苦嗎    很辛苦好不

做回正真的自己難道不好嗎   不舒服嗎

真奇怪為什么有人整天希望把自己改頭換面   真替他們覺得悲哀



哈拉完畢   

我看到很可愛的兩幅棋子哦   好可愛哦XD



不要看它們醬dek yii    價錢可是不便宜噠

所以我只好拍下來留戀就好了

米米喜歡海綿寶寶的東西    不過我比他們還要快的買下了

不好意思的說XD


當補送你的母親節禮物XD

MY FM 30 臺慶   好看到爆   蕓京的粉絲爆滿

其實本人也是他粉絲之一   為他瘋狂我不介意

為他喊破喉嚨   我在所不惜呀

只有他能令我瘋狂呀    獨愛蕓京一人    XD


張蕓京    我為她而瘋狂

接下來就是總結    

最后一張自戀的我 XD

把頭發梳起   總覺得自己額頭好高哦   看到有點恐怖

下次再寫    敬請收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