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我只属于我自己...?

hihi...everybody im back...
turn back my channel language 1st...

我开学了噜...苯人又老一岁料...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罕伱们說吖...我很不习惯叻...
要迟睡早起...很不习惯叻...搞到我在车上也睡觉...
幸好我黑眼圈越来越浅料...不然我就真的哭出来叻...

說回头一天先吖...
其实也没什么大件事发生...
来来去去也不是像平常开学酱...只不过少了几个朋友...
多了几位新生和留级生...
没什么好不习惯的...只要我们保持原状最好...

偷偷罕伱们說些秘密...
原来我真的蛮像猪的叻...
在那里都可以睡觉...只要我想睡就好...
是不是很佩服我叻...有些人不要看料就一直讲我猪就好...
有看过酱聪明的猪嘛...没有对不对...
(我竟然厉害到在礼堂睡觉叻...我是不是很厉害叻...)
P.S当然不只我一个...呵呵...

噹噹...第二天的开学日...
当然...我也是很乖的去学校睡觉...
不过我也很心痛叻...我的指甲剪短料啦...
而且学校规定绑头发的女生不准再放下刘海...
很难看的叻好不好...淇...你說是不是...很赞同我的話对不对...

仪容检查完毕我就继续睡觉睡觉...
是不是很羡慕我叻...我是不是很厉害睡觉叻...
顺带一提...我刚刚好坐在冷气和风扇下面...
伱說我爽不爽...想到都开心叻...

开学第三日...
不用讲我当然也是有睡觉啦...
不过第三天就进训导处中一个书面警告...
haiz~真的很黑仔一下的咯...
做么尊孔要变到酱严...他不严就好咯...
算了...我在讲废话...

老师說要换我们位子叻...很讨厌的咯...
坐到好好做么要换...
我们都很乖好不好...
算了...老师的一句就可以盖完我们班的全部...
我没話好讲jor...

罕伱们說哦...我跟永建最近真的变到很淡了...
没以前酱好了...人是不是对着多了就会变淡的吖...
其实我也不懂想讲什么...
现在信息少了...
现在联络少了...
现在见面少了...
如果有真的分开的一天...那也是预料的事了...
不值得去留住...
反正我认了...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甩了...
痛过...哭过...累过...伤过...就会长大了...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只怕爱的越深痛得越久...
最怕是遗忘不到还留住伤口...
我在这里和伱說好了...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找到你喜欢的另一个人伱就說出来...
我会自动离开...不会纠缠伱的...我只希望即使分开我也想伱对我坦诚...
我不想离开的原因是一些骗話...
志伟骂得我很对...别人的心已经不再你这里...为什么你还要白痴的等下去...
浪费时间的只不过是伱...
当然我也不希望会有这样的一天...
只不过有些事不到我說不...即使来了...也只好接受...
我爱你已经是事实了...
对不起...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