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不要跟我说我爱想什么就像什么...
不要跟我说我爱讲什么就讲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嘛...我不是神吖...我不是什么都懂吖...
你又想过当有一天你喜欢的人完全没跟你联络你会有什么感受吗...
你又试过真正的担心过一个人吗...?
你有试过为你爱的人哭嘛...
如果我真的不要你也不用等到现在还在担心你...
每一天on9就看你的profile动态...
不用每一次在那边自己一个人做白痴在想你在做么...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我不要有忧郁症吖...
或许我跟你感情越来越淡...你不爱我就说一声...
你放弃我就讲一声...
酱会有多难...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
你感觉到吗?你发现到吗?
或许这些都是我自己想出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想我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