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心情

罕伱们說丫...我真正的心情终于回来啦...
之前因为某些事让我真的很伤心...不过那已经是过去式了...
人不能往往只留在原地...人必须向前走丫...我明白这个道理了...
现在的我不会因为那些事儿让我不开心...
现在的我只会努力的往前走...我不会再回头看了...
我最后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会做到...或许对你来說我的诺言对你来說不算什么...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或许我在你的回忆只不过是个过路人...
伤心事就不要再回想...现在我只要开心...我也学着努力等待...

說的太长了...现在正式进入正题...
昨天我又赴约去玩哦...看我是不是很乖叻...不要称赞我...
阿吖爸比...看我几乖...是不是很dai sek叻...呵呵...
你欠我很多东西哦...有很多很多糖果可以吃料...
阿吖爸比最好了...
咖啡大佬丫...我没有lek约叻...看我几好...
原来你没戴眼镜是酱laksek的丫...
呵呵...很搞笑丫你...对不起丫大佬...讲你的样子很囧...
方家镇...你很无聊叻...在那边欺负我老豆...
不过也谢谢你叫我玩啦...呵呵...

我很开心很开心丫昨天...真的非常开心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