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飞回来噜...

莪又飞回来噜...

想我不...其实莪很自恋哒...

伱们介意吗?呵呵...不要骂莪自恋...莪怕伱们骂哒...

最近都一直浦金河+时代...

OMG....算下莪都用了不少钱涅...

惨噜...血本无归噜这次...

来讲下莪的心情先呐...莪最近心情sibeh的好...

对于莪的姐妹约会...我一律都会去...不会放飞机...

就讲下昨天啦...

1st station...

坤成独中...陪点点姐妹去keng数...

OMG...山长水远去到那个人竟然走料...

不爽料...再加那边的人看到我们好像见外星人...

最傻的是...Regine35识7乱乱跟人家打招呼...

我真的很乱水...嘻嘻...还看到我现任老豆...

老豆一直被点点zat+被点点逼...不过他心甘情愿去做...没话讲...

2st station...

金河...咯了...

老豆带头sibeh快丫...刺激刺激...下次叫埋老豆去...

点点升级做我外婆...外婆被人弄到...老豆马上去弄回那个人跌...

超酷的...叫老豆叫...可是我level还没酱高...玩不到...

3st

time square...

过天桥的时候看到babe choiiyee...

很可爱丫他...羡慕叻...

他还认得出我叻...太赞了...

过ts一下就回家咯...去lrt的时候我又看到两个人...

一个是小羽老豆...一个是光少...

老豆一直讲我是衰女包...我很好的...哪里够你衰...

是衰的话也是你遗传的...

呵呵...赖的就赖...这就是我的本性...

接下来就用照片带过吧...



结束呐...美吗...看了留言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