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这是最后一篇为你写的博客...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酱爱你...
我现在才知道...失去你我是如此痛苦...
真的很怀念以前跟你一次的日子...
我真的没想到我们真的会有分开的一天...
心真的很痛很痛...眼泪一直流不停...
真的没想到我会酱怕失去伱...
人应该向前望...不应该逃避...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要喝多一点水...记得玩了过后要洗手...
知道自己容易有皮肤病...就干净点啦...
有了女朋友记得好好照顾她....
有心事要跟别人讲...不要收起来...
我真的没后悔过跟你一起的日子...从来没后悔过...
对你的爱我只有一天一天增加...
你我会把伱手在心里的...我不会烦伱了...
我不会成为你的负担...也不会拖累你的...
祝伱幸福我爱的人...
别怪我...对不起...我还很爱伱...
最后一次我向伱說...梁永健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