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藕的...一天...

今天是藕的...一天...
无聊+乏闷+不爽=
??________

哈哈...不懂在写什么...
今天在学校超想睡觉的...
很猪叻我...
羡慕吗...

我终于绑起头发像个女生了...
绑了头发是有人追我了...
不过绑头发很麻烦...咔咔
很矛盾吧我...
可爱叻我...
自恋ing....

拍拖了...
男朋友笨笨的...
哈哈...我在踩他...
不懂他生气没有叻...@@
搞笑ing...
想他叻...哈哈

国中的朋友们...想你们哦...
有想我吗...?要老实跟我讲哦...
得空我会去找你们的...
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不然我哭给你们看...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