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今天是[藕]组的义卖会....

今天是藕组的义卖会哦...
有光顾我的当然是好事....没有光顾我的你们就真的很没义气咯...
哼哼哼哼~
今天藕组只赚了70+...haiz~
赚钱不容易啊...辛苦...55555

今天去练羽毛球和朋友...
打到很激烈...身体有点痛...
不懂明天会不会更痛...
明天还要跟朋友和老师去TS吃sushi king和走街的...
希望身体不会酱痛...

我在blog讲我老公noob+blurr被他看到了...
PAISEH咯~最多以后不讲你咯...
我讲其他人....不要生气啦...

明天教师节今天跟建德(弟)一起去买礼物...
走到我脚又要短了...惨+可怜+痛=
??_____???

今天害到她(楔栗)去打扫场地...
开心到我...^^我很坏对吧...
不过又不是只是我不爽他...
所一是他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