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藕跟他复合的第一天_____________LeOn

跟他在一起的心情像坐过山车...
有时低有时高_____________
跟他在一起就像吃苹果...
有时甜有时酸...
跟他在一起非笔墨能形容...
真的...很老实讲真的...
我到现在还不能太相信他对我是不是真心...
我不懂该不该相信他...
或许有很多人会说我不信任自己男友...
我也不懂我14号是否该去....
我很烦...头很痛.....
有时想到我竟然会哭出来...
我不想哭的...
不过我不懂做么我会哭...
每一次哭我都要偷偷的哭...
不想给家人知道....
不然他们就会怪我做么要自找麻烦...
明知道谈恋爱就是酱...
藕很痛苦...藕不知道要怎样做...
谁能帮藕....
本妞-藕很辛苦...谁能帮藕解决...
藕很烦~
爱情让藕很痛苦也很快乐...
藕该怎样做_________藕XiiAO bEcK该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