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吵架....fb...

昨天sibeh不爽...给一个人吊了...
过后藕老婆来跟我投诉...
beh爽...我老婆放照片有关你x事啊...
67...搞到我beh爽又upgrade了...
很吊的咯...
upgrade版beh爽第一次听....
算了...不讲废话...
入正题先....
就是不爽....

fb的火药味很大...顶不顺....
所以提早off9...
我不想酱快就被炸死....
我还不想酱快死.....

结果大概就酱....
有兴趣者到fb慢慢观看....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