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

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变得如此变态~
小猪我希望你可以跟小爱在回一起咯~
今天我组准备的power point 基本来说算是蛮成功的~
星期六去gai gai...
希望可以遇到我想见的人咯~
姐妹散了~不懂做么...不希望你们离开我~
虽然我不相信有姐妹...不过我也不希望你们离开我~
如果我的生日愿望可以提早许的话...
我希望的事有三个~就把我10年的愿望都一起许吧~
1.我希望我的朋友永远不会离开我也不会背叛我~
2.我希望我可以永远和我爱的人一起~
3.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愿望成真~
这是我未来10年的愿望~
我小唄的生日希望你们会到哦~
庆祝的地方到时宣布~
就酱~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