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今天~

今天~
过得还好啦~
拿到班服了~
下次拍照然后SHOW给你们看~
哈哈~
蛮可爱也蛮酷滴~
老师们都还好啦~
换位了~
我跟PINKY棋一起坐~
班上也来了位新生~
叫成志~
听他名好像很成熟~
不过人家还是弟弟来滴~
我帮他该花名叫orange~
因为读他名很想叫'橙汁'
哈哈~
下次有他照片在show给你们看~
很kawaII的~
很想他做我弟弟~
不过他很像很怕我酱滴~
我很善良温柔滴~
干嘛酱怕我~
怕我吃了你啊~
我不吃人肉滴~(因为我没酱恶心~)
今天有学会又有体育节~
累死~
藕要搞搞猪料~
掰掰~藕滴宝贝们~
LUP U ALL~muazzk~
GUD NITE~
Zzz~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