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第100天的第一次吵架。。。

第100天也就是我跟第一次吵架。。。

也是你第一次骂我的时候。。。

我知道我很白痴。。。

很小气。。。很无知。。。很白痴。。。

不过我真的很爱你。。。

我没有办法看到你跟其他女生在一起我会没反应。。。

平时喝酒就会觉得很爽。。。但是今天的酒觉得很苦。。。

平时吸烟都觉得没事。。。今天我吸一支就觉得头很痛。。。

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你太执著。。。

对不起我控制不料我自己。。。

爱你我爱到很辛苦。。。我有试过想放弃。。。

不过我知道我自己不能没有你。。。

我恨你不过我更恨我自己。。。

我没想过我竟然会酱爱你。。。

我是时候学会【伪装】。。。

淇你能教我如何伪装自己吗。。。

我也是时候说习惯就好。。。

淇。。。我真的能做到吗。。。

爱情原来会酱来改变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