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就是酱...

先写下昨天...

上课就上课。。。下课就下课。。。上学会就上学会咯。。。

我拉我的宝贝朋友燕去找他的仔仔。。。

很好玩下的。。。看到他男朋友我就当着他面前陷害他讲是他找他男朋友。。。

结果...我后悔料...因为我被他暴力虐待...痛痛...

♥淇♥昨天无端端做料我老婆...又一个虐待狂...

整身痛料...T.T

♥——上学会——♥

 第一次上到酱开心罢料...

今天主席顾问老师上台骂人...我可怜的耳朵...

算料...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料...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老师忽然讲到插班生的课外活动分也是很重要...不要整天犯错...

我还以为老师骂我...结果我diam diam别过头...不要看他...

鬼知道酱都给他看到...不过他没有骂我反而讲我乖...

结果上台练歌时问我即使变乖料...

很出奇咩...我本来就是乖乖女来的好不...

表♥羡慕♥...哈哈...讲笑...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不懂做么很多人不开心下的今天...haiz~没人陪我玩...

今天同样有被人虐待...几可怜下的...

我要♥抗议♥...可是抗议不成功...

只好继续酱的生活咯...我无权发言...做人老公真辛苦...我宁愿做老婆...别人让我...

可是除非世界末日...不然我就表想酱多料...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即使我愿意老婆也不肯咯...

♥可怜可怜啊♥

♥燕♥发神经...

今天他不懂做么...一直在那边笑...

都不懂他笑什么...我和谦荣明明米有笑的咯...

看到他笑到酱好笑的样子我们就笑料...

谦荣就讲一定是燕吃料他买的那包花生就酱...以后不要给他吃料...

结果燕就打他...可怜咯...好才我坐他隔壁的隔壁...♥好彩好彩♥

然后就♥放学放学♥

♥ 开心♥...

和咸鱼【贤】,健德,振铭,彦杰一起去吃♥【mum mum】♥

【咸鱼】真的跟楔栗翻脸料...

栗回家的时候跟咸鱼说【88】咸鱼竟然讲‘你讲88关我什么事哦’

♥hurt♥一下的这句话...不懂楔栗有米有听到叻???

过后我们全部就叫♥【mum mum】♥吃...

不公平...我最后一个来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3838】♥然后又一起吃♥【mum mum】♥

很有创意的我们竟然讲开♥【condom】♥餐厅...

 咸鱼负责开餐厅...健德负责女佣那些...

我,彦杰,振铭负责打理餐厅...

♥【condom】♥餐厅的食物是点餐过后【condom】忽然跳出来里面装着食物...
♥【咸鱼想的】♥

♥【condom】♥餐厅的女仆是完全性感只是遮着3p0int罢料...
♥【健德想的】♥

当然我们只是讲笑罢料...不可能当真的啦...

跟健德去银河买东西...然后也知道了他的秘密....

♥【保密】♥

                                                          ♥  我不允许别人拿走我的快乐
                                                                    ♥请不要对我酱残忍
                                                                ♥DUM MY【你就是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