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今天——————plan

今天及好一下的。。。陪弟弟去ts。。。他进cc我去买礼物给朋友。。。

然后陪另外一个弟弟去进psp的game。。。然后去neway找朋友。。。

然后又下去1楼找朋友。。。他们在baskin robbins...有钱到他们。。。

回去学校。。。准备看我班的篮球比赛。。。

买md进去学校吃。。。我只是吃到burger其他的他们分完料。。。

友康还叫我喂他吃。。。我好人真的喂他吃。。。他很搞笑。。。

贤他们整天讲友康发癫不是忘料吃药就是忘料带药或者吃错药。。。

可爱咯这个友康。。。蛮开心的。。。哈哈。。。笑饱料。。。

我们打之前是基础一打。。。健霖自恋到死。。。

打到一半跌倒伤了。。。救伤队抬他出来。。。

结果他班还是赢料。。。恭喜恭喜咯。。。

到我们班打。。。J2(1) 的人很高。。。高我们班的人1粒头。。。

起初看起来觉得没希望。。。不过还好我们队里有一个【州手】。。。

我要tqtq他帮我们班进决赛。。。谢咯霆军。。。上报纸很威风哦。。。羡慕ing~

贤也很厉害有进球。。。其他团员有友康,俊生,还有一个忘记叫什么铭料。。。

他们负责守。。。默契蛮好的。。。我看完整个过程和录了下来。。。

下次post上来。。。给你们看。。。最后一粒出乎意料的 赢料。。。

半场哪里丢一粒空心球直进。。。very very pro....全部人看到傻眼。。。

不愧是州手。。。一流叻。。。羡慕羡慕。。。妒忌妒忌。。。

叫我打篮球叻~~~忽然间很有兴趣。。。

等着看你们的决赛。。。要+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