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喝茶。。。喝茶。。。

今天跟朋友去喝茶。。。

我叫我哥去。。。我哥蛮好人满疼我的。。。

给我zat到他没声出都不会骂我。。。

换是其他人他一定吊他们吊到傻。。。

不过哥只是陪我一下罢了就走。。。

不过哥回家之前也是有陪我去找朋友。。。

我朋友以为我哥是我的【男友】。。。

哈哈。。。笑死我料。。。本人的男友不会高到像块木头的。。。

哥又被我zat料。。。

我见回我的xxx男友料。。。是他让我改变料很多。。。

他让我不再野蛮。。不再任性。。。不再是个豆记。。。

谢谢你咯。。。不过感觉很尴尬。。。

刚开始我跟他在mc的时候我没有跟他讲话。。。

我感觉到他一直望着我。。。我相信他看到我和我哥走在一起的时候他一定误会是我男友。。。

他的朋友很搞笑。。。一直望着mc里的一个马来工作人员。。。

我们以为他想靠那个女的。。。一直推他过去那边叫他跟那女的坐。。。

然后吃雪糕我迟到满嘴都是给他们看到。。。

鱼到~fish到~没脸见人料。。。

幸好没被我【男人】看到。。。

不然我一辈子不会再吃雪糕料。。。

我终于没再生气我男人料。。。

今天的心情超好的。。。

PS:(明天考试。。。要读书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