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搞笑搞笑。。。伤心伤心

今天很无聊的答应姐姐回学校找他们的。。。

我很乖讲到做到。。。去找姐姐。。。

男朋友放飞机。。。讲真的我蛮生气他的。。。

他姐姐一天到晚霸着他。。。不是讲我自己针对他姐。。。

试想那一个女生的男朋友紧张他自己的干姐比女朋友还要多不会吃醋的叻。。。

我真的会很佩服他。。。

你也要想下我到底真正想你怎样对我的啊。。。

不提这件事料。。。

我姐的boy boy叫文康。。。

咔咔。。。姐夫姐夫。。。

姐今天陪我一起癫。。。

陪我办美陪我做鬼陪我谈天陪我诉苦陪我喝茶陪我去找男朋友。。。

今天真的蛮开心除料一些小东西和考试弄到我不开心之外
。。。

我的生日快到了。。。认识我的人记得来捧场哦。。。

希望我的生日也能像今天酱开心。。。

姐姐可以陪我玩。。。男朋友可以在我身边。。。

弟弟+妹妹可以出席。。。当然也少不料我的哥哥们啦。。。

还有我爸比和我妈咪。。。

记得来哦。。。。

今天就写到酱多够了。。。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