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原来到最后最笨的是我。。。

原本一切我以为可以隐瞒的。。。

我高估了我自己。。。我低估了你。。。

to:leon

我从来没完你。。。我没当你是玩具来玩。。。
从来没有。。。真的。。。信我好吗。。。
我真的喜欢你。。。可是因为信达那件事你却不相信我。。。
我知道我很对不起他。。。可是我不想你因为他就跟我分。。。
或许你从来就不懂我有几爱你。。。
这件事就发生的跟我们第一次吵架一样。。。
即使你不信我。。。我还是要跟你讲我真的很喜欢你。。。
没骗过你。。。当我跟你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喜欢你。。。

to:达

希望你会看到——我跟你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没有玩你。。。
当是时间长了。。。我不懂为什么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谈了。。。
我选择他不是你不够好也不是你比不上他。。。
是因为我不好我配不上你。。。他是你朋友你也不想弄他的。。。
不要弄他。。。我求你了真的不要弄他。。。我宁愿你恨我。。。
我希望即使不能在一起料。。。也可以做朋友。。。
我不希望你做我的敌人。。。真的

to:宝贝
我真的高估我自己了。。。原来到头来最失败的是我。。。
我错了我认错。。。我相信你们会支持我的对吧。。。
即使哦我跟他真的要搞到分手。。。
我还是希望我可以和他做回朋友。。。但最好还是做回情人。。。
宝贝们。。。我会支持下去。。。我会尽力挽回的。。。

原来爱情可以酱甜蜜也可以酱苦。。。
我真的输给爱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