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

咳~灰尘好多哦。。。只是两天没上就酱多灰尘。。。

OMG~我接受不到咯。。。

先不要扯开话题先。。。

昨天去讲座会。。。那个残障人士很厉害哦。。。

没有一双手和一个腿都能打兵乓打进奥林匹克。。。

PRO...我羡慕他...

中间发生很多东西不过不能讲。。。因为答应【妈咪】国骏要保密。。。

所以对不起咯。。。

跳回今天。。。很多事情发生下。。。看下我记不记得完。。。记得就写不记得就S0LI S0LI咯。。。

♥淇♥
他pak tor料。。。看到他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开心。。。

不过文键你就节哀顺便吧。。。哈哈。。。

明天♥淇♥陪她的【MAN】看戏。。。羡慕咯。。。

我都米有。。。希望♥淇♥开心咯。。。

ps...看鬼戏都不懂会不会吓死他...不过米关系啦...有他xx在...

♥篮球队♥
希望你们会赢咯...我10分十扑你们的哦...

+油...又要录下来...手酸...不过值得啦...

+油+油...GaMBaT3H...

♥【发生】♥
今天被老师盖一巴。。。OMG...

很怕毁容叻...不过没事...哈哈...♥好彩好彩♥

♥【放学---->打球】♥
最开心的时刻...暴力倾向打球...

今天刚打的时候【yikyuan】来kota raya找我...

当时我还和你气他【waq】我的事咯...

结果没理他...很随便的敷衍他...

鬼知道他哭...良心过意不去...去看他...结果他没哭...

文键【骗】人...然后我就表理他咯...

弟弟来料...跑去跟他打...

HAIZ~女人的心永远是假的...

我讲表理他...结果他走后又想起刚才酱对他会不会hurt到他叻...

结果过后打球也blurr料...

知道老师来我才恢复真常。。。

结果要回的时候就下雨...就和咸鱼,老豆,小佬,囡囡在7/11谈天咯...

谈很多是非...然后又在那边扮鬼扮马...哈哈...很好玩下的...

♥【回家回家】♥
回家中骂...因为7点多才回到家....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结果最不习惯就是电话要被没收...MY GOD。。。

你要表要酱对我哦...我接受不到咯....

讲真的咯...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结果打击到我睡不到...失眠jor。。。

等下要♥【飘】♥去上学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