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考试考科学=【化学+生物】

难道。。。我一体都不会做。。。

kanassai。。。这次不拿最后我不姓范。。。

我庆祝生日的日期有三天。。。

9/11/16。。。三选一吧。。。

兄弟。。。姐妹。。。哥哥。。。姐姐。。。

顺便帮我送别吧。。。

我要离开这里。。。这里给我的回忆不好。。。我不喜欢。。。

离开这里。。。遗忘这里的回忆我应该很好。。。

希望我生日我们可以团聚在一起。。。

这是我生日愿望。。。

爱情一样。。。no mood讲。。。

秘密。。。等结束料一切在说。。。

leon...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会学习如何伪装自己。。。伪装得不让你们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